不知该如何是好
[ 2015-12-7 22:59:00 | By: llq0812 ]
 
       2015年11月21日大概晚上7点左右,经朋友介绍,认识了一个男生,他来自湖北孝感,84年的小伙,不管从性格还是自身条件来说,他应该是适合结婚的那一个吧,可是我对他并没有太多的感觉,自从认识后,每晚都会有联系,感觉还是有话题聊的。自从12月5日再次见过一面后,发现彼此关系淡了,联系也少了,虽说是更忙了,但是其实这应该都是借口吧,这种感觉挺怪的,当彼此联系嘛,就会对自己说,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,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,其实性格还是不错的,也聊得来,突然不怎么联系后,也说不出心中是什么感受,有点怪怪的,不过也没有那种想要联系他的冲动,这样下去,我是该告诉我朋友,说我们俩不合适呢,还是听朋友的话,先继续接触和了解下去呢?突然变得有点矛盾了,如果就此放弃,自己又怕会后悔,但是如果继续了解下去,我同样怕伤害彼此,我该怎么办呢?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5 - 12 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